【三月書團精彩書目之一:Maisy's House and Garden】★同場加映「我要把拔!」殘酷小劇場這支短片原是為了介紹三月童書團中的小鼠波波立體遊戲書《Maisy's House and Garden》(波波的家和花園)而拍...

Posted by 酪梨壽司 on 2016年2月21日

這支短片原是為了介紹三月童書團中的小鼠波波立體遊戲書《Maisy's House and Garden》(波波的家和花園)而拍,不料卻意外揭露殘酷真相......

沒耐心看日本父子扮家家酒的人請快轉到2分33秒聽讓台灣阿母心碎的實話。‎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8241_1.JPG 

認識大白以來,他就是個腸道奔放兼膀胱無力的男人(為何還嫁他呢真是世紀之謎),出門在外隨時都在拜廁所,偶爾還會因為臨時hold不住括約肌而就近直奔殘障專用廁所應急,一蹲就是老半天,讓我羞憤之餘嚴厲譴責:「殘障廁所要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你的屎就不能在出門前先拉完嗎?」

直到這次懷孕,我除了上一胎的嚴重害喜孕吐脹氣外,還多了個不定時腹瀉的悲慘症頭,徹底粉碎我從小到大只在公廁小便絕不大號的堅持。近來每當在公廁小隔間出恭,我都忍不住腦補外頭捏著鼻子大排長龍人潮該有多不耐煩,焦慮得直冒冷汗,蹲完馬桶出來要是不幸真有人皺著眉等待,更想一頭撞死。 而本人的最後一道防線,無論如何絕不佔用殘障廁所,也在今天被打破了。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水天宮小狗.jpg 

上週感冒高燒39.5度後隔兩天,我做了一個疑似胎夢的怪夢。 夢中的我在路上遇上一隻有點眼熟的小狗,抱著我的肚子猛抓狂吠,怎麼都甩不掉。有高人(誰?)指點,這是因為狗狗認為肚子裡的北鼻有問題,而這隻狗其實跟我最近新辦的手機門號有關聯。(蛤?)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IMG_7504_1.JPG

(2Y4M15D)

「媽媽內內有點痛,你乖乖吃飯,內內留給北鼻喝好嗎?」乳頭開始敏感的我,對小哥哥曉以大義。

小寶一口答應,但清晨五點醒來,總輾轉反側泣訴「睡不著」,這裡癢那裏痛睡衣太緊棉被太熱尿布太濕鼻涕太多。

待我解決以上所有疑難雜症,跟他說睡不著就起床去客廳玩吧,他仍在床上唉唉叫,用癡漢般的灼熱眼神盯著媽媽胸口。
「你是不是想內內,但不好意思說?」
文章標籤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本文充滿負面能量不喜勿入但除了老公本人誰會不喜罵老公文呢

昨夜好不容易把病兒送上床,不到半小時他就發燒不適哭醒,我聽到哭聲衝上樓安撫,卻怎麼哄也哄不睡,寶包指定要爸爸抱(可能因為躺著不舒服,媽媽又抱不動),只好喚在一樓客廳忙著看電視的大白來救援。

叫了三聲,一次比一次響亮,不見回應,我扯起嗓子大吼,等方圓十里內的鄰居都聽到了,樓下才傳來不耐煩的回應:「幹嘛?」

瀕臨崩潰的老木:「拜託你快上來幫忙!」

大白更沒好氣:「到底要幹嘛啦?」

要幹嘛?聽到病兒哭聲才衝上樓的老婆,難不成是心血來潮換上薄紗睡衣想問你哪件比較sexy?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IMG_3843_1  

貝蒂肚子餓了,好想吃香蕉,但她手腳牙齒全用上了仍剝不開、也不肯讓大嘴鳥先生幫忙,氣得大哭大鬧,滾地踢腿......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489_1  

今晚寶包的床邊故事好夥伴,是一隻超怕水的鱷魚,與一頭會爬樹的乳牛。這兩本可愛的繪本,都是我很欣賞的新銳繪本作家Gemma Merino的作品。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