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不小心丟進洗衣機最誇張的東西是什麼?(鈔票人人都有經驗,一萬元以上再拿出來說嘴)。拜託快點跟我分享你家的悲劇,我急需用別人的痛苦撫慰我的心靈。

寶包今天清晨四點就起床哭著討奶,我以為他只是任性,母子倆僵持了半小時,最後發現他尿布包歪,衣服和床單都濕了。手忙腳亂換衣服床單又餵奶安撫小人,把尿濕床單暫丟在臥室地板上,愛乾淨的枕邊人又怪我幹嘛弄髒地板。

早上起床我打開洗衣機,發現大白已迫不及待待洗了床單和其他衣物,但整個洗衣機和床單衣物上都黏滿了軟爛黏糊的白色透明小圓球和大量碎紙屑,這才發現那個連尿濕床單接觸地板三十秒都無法忍受的潔癖老公,竟失手把臭尿布也一併丟進洗衣機裡翻攪!(為什麼男人從來不檢查洗衣機裡有哪些東西?)

那些神秘的透明小圓球,是被攪爛尿布裡的強力吸水高分子材料!(學名叫聚丙烯酸鈉,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新仇舊恨交織下腦神經瞬間繃斷的我提著整坨衣服去客廳質問老公幹了什麼好事,請他幫忙收拾殘局,他惱羞成怒回絕:「那又怎樣!我不在乎!」兩人吵了幾句,他抓起那包殘破的尿布,多次砸向牆壁與地板洩憤,以致我家整個客廳都浸泡在透明小圓球海裡,不說還以為是裝置藝術咧。

剩下的抓馬我懶得贅述,每朵烏雲都有鑲銀邊,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在第一時間成功搶救了自己的筆電,第二時間將他亂丟的一部分軟爛黏糊小圓球抹在他不看會死的電視和平板電腦螢幕上(這下看你在不在乎),第三時間帶寶包佔領了二樓臥室睡了一個史上最長的回籠覺,讓有潔癖的兇手和他的肇事現場盡情獨處。

順便分享一下搬到透天厝真的很讚,吵架後不用出門散心,只要閃到別層樓就看不見討厭鬼的嘴臉,要是仍住剛結婚時的九坪小套房,我此刻就在上網研究棄屍訣竅了吧。

既然都變母夜叉了也不差多這一句:老公是不是都以為洗衣機是時光機?只要把髒衣服和洗衣粉/精丟進去就會自動變得跟剛買的一樣乾淨?寶包去公園沾滿沙土的衣褲,大白搓也不搓抖也沒抖就直接丟進洗衣機,沙土沾上其他衣物不說,那套衣褲還是一樣髒啊。提醒他不先搓一下不會乾淨,他說大不了再丟進洗衣機洗一次就好了,馬的照你這種洗法洗到衣服破洞都不會乾淨的好嗎!

剛剛下樓想補拍照,發現電視/平板/地板/牆壁都已清潔溜溜,衣服也重洗過好幾輪,放潔癖鬼和他的肇事現場獨處果然是王道。

 

◎5/7更新:洗衣機抓馬 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