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擁有全世界最靈敏的名人雷達,幾乎每隔一兩天,就會向我報告今天又在哪巧遇某演員、歌手、青春偶像、綜藝諧星、體育明星或企業界老闆,其中不乏B咖C咖或半退隱的過氣藝人,連在我眼中全長得一樣傻傻分不清楚的相撲選手,他都如數家珍。跟大白出門逛街,常有東京明星滿街跑的錯覺。

昨日大白晨跑回家,說在六本木街頭目擊老牌男諧星ラサール石井,「他本人個子好小」;今天我們和之之一起坐公車去澀谷的途中,大白又默默用手機打了一行字秀給我看:

坐在你妹前面的女生是個AV女優。

我湊近他耳邊低聲問:「你怎麼知道?」

大白一臉理所當然地答:「因為她很有名啊。」(哪位?)

日本男性阿宅當街認出AV女優沒啥了不起,神奇的是,從我們的角度只能看到她的後腦勺約四分之一張不起眼的側臉,那張臉上還戴著副從頭到尾沒取下來過的大口罩。正值嚴冬,她全身也包得緊緊,衣著十分保守,完全沒露肉。

正當我半信半疑,對大白的名人雷達信心動搖,該女開始和身旁的男性低聲聊天。從兩人小得像蚊子叫的悄悄話中,大白進一步證實他們的身份──那是某位年輕女優和她的經紀人。

隨後大白又迅雷不及掩耳地用手機孤狗出女優照片,呈上如山鐵証:她左眼角下有痣,絶對是本人無誤。

下車後大白不解的問:「難道看完照片,妳們還認不出來嗎?」(認得出來才有鬼咧)

借問誰坐公車會認真觀察前座女生臉上的痣?誰看AV又能分神留意女優臉上的痣?痣不大,上面又沒長痣毛。狗仔隊怎麼還不快高薪挖角這個耳聰目明渾然天成的人才啊?

【酪梨壽司碎碎唸】

上網查完女優的簡介和照片後,我對腦部內建臉書的大白更佩服的五體投地,這也太難認了吧.....

有圖有燈謎:各位AV界達人,你們能從這個嬌小纖瘦的背影和「左眼角下有痣」兩個線索,猜出她是誰嗎?

補記:看完眾網友猜的答案才知道原來左眼下有痣的AV女優這麼多,那再多給個提示好了:她只有A罩杯,是貧乳系女優,李組長可以排除大白瞬間穿透厚重冬衣指認出大奶的可能性。

【謎底公佈】2012/01/30 更新

!(點連結看照片維基百科個人簡介

要在茫茫人海一眼瞬間認出戴著口罩的她,難度真不是普通的高吧?這個女孩在人群中並不特別出色亮眼,也不以眼下有痣聞名,多數照片中的痣甚至被直接修掉了,我很努力才找到一張痣比較明顯的大圖。只能說大白的腦內臉書守備範圍真廣,上至巨乳熟女,下至微波幼齒......對了,大白還是二十出頭青春少年郎時,曾和四十歳左右保養得宜的單親媽媽交往過,還說對方「教了他很多事」。(無限遐想)

幾位女性網友留言,如果自己的老公或男友當街認出AV女優,她們心裡一定會很難受。是我神經太粗嗎?不太懂難受的點在哪裡耶。因為另一半對A片很熟,還是他在街上亂瞄別的女人?或兩者皆是?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 AV女優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