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平日最大的嗜好之一,就是按時收看一個口業造很兇的絕妙部落格「個人意見」,作者精選出的藝人新造型照片,每張都讓我忍不住背脊發涼。的確,會穿這套衣服梳這個髮型化這個妝擺這種姿勢,除了暗地裡被他們的造型師討厭,還真找不出第二個理由。

昨天冒著暴雨去東京知名的淺草森巴舞嘉年華朝聖,火辣艷麗的森巴女郎不少,卻不時有熟悉的違和感爬上心頭。回家整理照片時才驚覺,原來許多舞者都有個懷恨在心的造型師。 不信你看:

   

 

▲獲頒「全勝」實至名歸,因為要我穿這樣應該笑不出來

   

▲酒店媽媽桑盛裝到海灘戲水

   

▲中山高速公路各交流道下常見的裝扮

   

▲清潔隊和交警制服是世上唯二可以合法使用螢光色的服飾

   

▲對不起我辭窮了......

Need I say more? 千言萬語總歸兩句話:一、如果一定要有游泳圈,小麥肌比白肉好看很多(所以我下定決心,若減肥不成就去把肚皮曬黑);二、絕對不要惹你的造型師生氣。

【酪梨壽司碎碎唸】


今日本格走畢取路線,要看正常版的美艷森巴女郎照(好像也不多就是了),請見相簿「2008夏,淺草森巴舞嘉年華」。順便附贈兩張不知道應該歸類在WTF(What The Fuck)還是FAB(Fabulous)的半裸金人(金身大佛?)造型:


   

▲或許戴上面具就能不在乎胸部裸露90%

   

▲沒有拍到白虎和朱雀是我一生的憾恨

【同場加映】

壽司妹說我只放搞笑照太偏頗,會讓懶得看完整版相簿的人誤以為淺草森巴舞嘉年華是鬼月遊行,所以還是加放幾張比較正常的森巴女郎艷照作為平衡報導:


   

▲她的五官有點像日巴混血名模香月明美

   

▲跳森巴舞還是這種小麥膚色最味道

   

▲頭上頂魚鱗依然樂開懷的開朗女孩

   

▲表情和姿勢都很到位

【廣告:來自台灣的好衣服 - Lativ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