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讀者的支持,《去他的萬一》簽名書預購在博客來、金石堂、和誠品三大網路書店,瞬間就銷售一空!為了迎接9月28日新書正式上市,出版社搶先推出兩個超好康的活動,分別和Pixnet、金石堂網路書店和博客來網路書店合辦。我需要大家的幫忙,廣為轉載引用此文,讓新書9月28日上市前就炒的熱滾滾。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第一彈:去他的萬一之「豁出去的人無敵」徵文活動 

  
 
  

主辦單位:Pixnet與圓神出版社
活動期間:2007/9/21起~2007/10/12止
得獎公佈:2007/10/19
活動簡介:在Pixnet部落格上寫出你豁出去的的人生精采體驗300字至500字,發表新文章介面勾選「我要參加活動」、項目欄為「『去他的萬一,豁出去的人無敵』送紐約Kiehls'」,文章標題註明「去他的萬一!之XXXX」(例:去他的萬一,我就是要追到他),就有機會獲得酪梨壽司親自挑選的經典禮物喔!
獎項:日本人妻酪梨壽司從東京親自寄給你的明信片、慾望城市凱莉愛牌Kiehl's的明星商品「特級保溼乳液」與「一號護唇膏」、酪梨壽司親筆簽名新書、Pixnet金卡、圓神書活網禮券等。
活動詳情:Pixnet「去他的萬一!豁出去的人無敵」徵文活動網址 (←除了活動辦法,還可搶先看參賽者的投稿喔)
※2007/9/26更新:在海外網友熱烈要求下,主辦單位已經將參加資格放寬為「海內外讀者皆可參加」,得獎者只要提供郵差伯伯能投遞的地址,就算人在海外,我們也會將獎品寄給你喔。

                                                                

※ Pixnet為我的新書設計了很閃亮的酪梨色徵文活動貼紙,有Pixnet部落格的人,可以直接至管理介面的「版面管理」→「版面設定」,將「未使用欄位」中的「酪梨壽司熱血徵文活動」拖曳至「目前版面」,就會看到像我首頁右欄上方那樣的動畫貼紙出現。沒有Pixnet帳號的,可以到這裡複製語法,貼上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快去弄一個來玩玩吧。

第二彈:《去他的萬一》熱血書評大募集

  
 
  

主辦單位:圓神出版社、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活動期間:2007/9/30 起~2007/10/28 止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2007/10/31公佈 
活動內容:讀完酪梨壽司新書後,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或博客來網路書店寫下你對新書《去他的萬一: 酪梨壽司的紐約MBA日記》書評推薦 300~500字,我們將在兩家網路書店各選出20名寫得最最最感人、最具渲染力、最讓人衝動非買不可的書評心得,致贈以下獎品。
獎項:日本人妻酪梨壽司從東京親自寄給你的明信片、慾望城市凱莉愛牌Kiehl's的明星商品「一號護唇膏」與「酪梨眼霜」(酪梨壽司送酪梨眼霜,還真妙)
活動詳情:金石堂《去他的萬一》活動網頁博客來《去他的萬一》活動網頁
註:金石堂和博客來的獎品是相同的,只要擇一參加即可。

  
 
  

【酪梨壽司碎碎唸】

作者很不要臉的假設,大家都覺得人妻壽司越洋寄的明信片最有吸引力,所以在這裡宣告:我是真的會不惜血本的挑明信片,寫到滿滿滿,保證每張內容都不一樣,然後親自到郵局寄給你。是不是很有誠意?好吧,如果你是衝著Pixnet金卡一年份或Kiehl's保養品而來,我也不介意。(角落偷哭)

不要擔心寫得不好,儘管抱著「去他的萬一」精神投稿吧。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可以在板上提出,我會代為詢問主辦單位。最新活動會持續向大家報告,記得幫我熱情引用+轉貼,或是在MSN上奔相走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