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的信箱】典故請看這裡。壽司最近忙著期末考、期末報告和辦活動,快要掛了。請大家代勞當一下張老師吧。



親愛的酪梨壽司你好:

從以前就有在看你的新聞台,幾乎每天都會上去逛一下,看你發生過的事情。有個問題很想要問你,信件可以公開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很苦惱。

我是大四的學生,這一學期開學以來就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可是,其中最讓我難過的是,跟以前高職好朋友的關係。我們兩個一直很好很好,可是最近一直處得不好,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或者是兩個都有問題,就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

至少在這學期之前我們都還很好,唯一有改變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大四了,對於未來有很多不確定,造成心情或是很多想法的改變。再加上我們兩個唸的學校一南一北,雖然都是唸同科系的學校,但是生活圈的不同,讓我們的想法漸行漸遠,但是彼此都有再努力維持這段友誼,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好好的溝通一番。

只是,在這所學校裡面,我只學會了用做作的話來表達我自己的想法,久了就變成習慣。我的好朋友他並不能接受,因為以前的我對他有什麼話都是直說的。為了這個我們常常吵架,我總覺得他應該懂我的,他也覺得我沒必要這樣虛偽的跟他對話。他感覺一直我在猜測,他覺得這樣的友誼很累,當朋友沒必要累成這樣,可是我還是會習慣這樣,一時間要改真的很難,真的很麻煩,不想失去這段友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