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回完全不想面對的工作崗位的前兩天、上GMAT刑場的前夕。有生以來我第一次覺得吃不下東西。

所謂「路遙知馬力」,在這種關鍵時刻如果還能從容搞笑,才算是真正的諧星。我想周星馳應該就沒有問題,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行,辜負了所有fans(就讓我假裝有一下是會怎樣!)的期望,I'm so sorry.

我的焦慮,可以從昨天拍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醜惡web cam自拍照窺見端倪。雖然大家都覺得我腦袋出了問題,但是我仍舊決定讓自己人氣徹底暴降,自暴自棄。況且脫掉氣質美女的假面具,才看得出誰才是真愛或知己。

你問我為什麼焦慮,為什麼逃避?比較了解我作息的人,應該都知道本人最近除了上網打B、講手機、就是睡覺看電視吃東西,整個月幾乎沒有碰過一點英文或數學,遑論上機作練習題。

驀然回首,我好像浪費了這個美好假期。早知道自己這麼不爭氣,倒不如好好利用這段時間遠走高飛流浪去。

不過現在說這些也沒有意義,等於在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