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email給壽司爹,大白請我順便問候岳父,夫妻倆共同署名「by 最近很肥的黑豬和苗條的白豬」。

爹爹回信:「何故春風吹,瘦了白豬,肥了黑豬?莫非有了小豬?」(信末還加一句「問候瘦白豬」)

黑豬答:「看完『莫非有了小豬』,心頭一驚,出門買菜時順便買了驗孕棒,結果只有一條線啊一條線。結論是黑豬在養腳傷期間吃太多又動太少,小豬還沒個蛋呢。」

爹云:「原來豬胎未結,倒先囤油備戰,亦為一良策。我識某醫學院院長,號稱助人由一線轉二線達人,若欲相求,可替你安排。」

(結局是壽司爹收到雪片般飛來的網友來信索討二線達人的資訊,從此不敢再催生....)

【酪梨壽司碎碎唸】

有網友從來沒在部落格中看過壽司爹出場,一直以為我是單親家庭,又不好意思問。

真相是,多年前壽司爹曾因為我的部落格文章,遭同事識破、親友調侃,惱羞成怒之餘警告我不准上網談他的事,我只好默默將相關文章全部下架了。

今日黑豬皮癢,忍不住破戒轉貼家書,分享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之樂。懇請認識我爹的人,讀完默默笑在心底,別當抓扒子告密,不然以後就沒得看了啊。

P.S. 下半身和下半生的事,請大家不用為我們操心,謝謝。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