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我沒有「推薦」任何香水(沒用過的東西是要怎麼推薦),本文只是博君一粲的趣味都會傳說,請鄉親們別認真麥衝動。(這年頭寫個部落格還真是解釋不完捏)

已婚的學姊來東京自助旅行時告訴我,朋友送她一款號稱非常催情的蘭蔻香水,擦過的眾友人都說男友老公為之瘋狂,還有人坐計程車時被男司機問:「小姐妳用的是哪一款香水?味道很誘人。」(好恐怖,感覺擦這款香水去夜店無法全身而退,酒杯裡會被偷下FM2之類的)

我問學姊真的這麼神嗎?她說:「我還不敢拆封,因為暫時還不想生第二胎。」

我和大白都不擦香水,還很怕聞香水味,聽過就算,沒特別去記香水名。聚會後回家隨手在微網誌上提起這件事,不料卻瞬間被飢渴狂潮淹沒。

短短一天內,「催情香水」在臉書上有172則回應,972個人按「讚」,Plurk上有488則回應,702個人偷偷按了「喜歡」(這是一個很隱晦的不記名追蹤訊息功能),還不包括後續的討論串。原本就有擦香水習慣的女生開始狂猜到底是哪款香水(蘭蔻旗下好像有五六款吧),有些人等不及,直接衝去專櫃敗了最多人猜的那幾瓶,幾位久未聯絡的朋友甚至傳了MSN訊息問我詳情。

成千上萬的曠男怨女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學姊,無奈學姊當時還在東京旅遊,沒帶筆電,為了這種事打國際漫遊問她也太瘋狂,只能請大家稍安勿躁莫猴急。我懷疑如果當時公佈學姊的班機號碼,應該會有大批信眾去桃園機場接機堵人;也暗自擔心,等學姊回國後公佈答案,我會不會因為宣稱香水療效而被衛生署抓去約談?

我說內政部幹嘛浪費一百萬徵求催生口號?直接頒獎給學姊就好了。

凡催生前必先催情,「不能開,不能開,一開就生第二胎」充滿禁忌的誘惑,比什麼最好的傳家寶厲害多了。這則標語乍聽之下帶點負面意味,但人性本賤,恐怖片裡的主角總是硬要開那扇傳說中絕對不能開的門,同理可證,一瓶標榜不能隨便開一開就生小孩的香水,也勢必引起眾人搶購,常做愛做的事就會提高中獎率,內政部再也不用愁生育率的問題。(後來努力回想為什麼會討論到催情香水,似乎就是因為數月前喜獲麟兒的學姊在去御殿場Outlet途中瘋狂洗腦我趕快生小孩,學姊就算不靠香水,也是內政部優先重點獎勵對象啊)

萬眾矚目的學姊終於凱旋歸國,今天我也終於從同行友人口中輾轉問出正確答案:

蘭蔻燦爛香水(Lancôme MAGNIFIQUE)。(圖片是偷台灣官網的)

意外吧,不是最多網友猜的「璀璨」(Trésor),也不是「真愛奇蹟」(Miracle)或「魅惑」(Hypnose),而是深紅色瓶身、相對比較冷門,網路上討論不多的「燦爛」。

在此我們不排除香水廠商為了清庫存而在台北OL圈散佈謠言的可能,但這篇保證不是廣告行銷文,我不擦香水,沒拿任何好處,只是忠實轉述一則奇妙的寶島都會傳說。冤有頭債有主,衛生署麻煩去約談學姊──學姊妳別擔心,如果不幸被罰錢,可以用內政部發的獎金來付搞不好還有剩。擦完香水沒被撲倒的怨女,也請去追殺學姊吧。

(安迪渥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十五分鐘。學姊妳已經超支了。)

【酪梨壽司碎碎唸】

1. 我倒是很好奇,根據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的個人經驗,哪款香水的撲倒率比較高?

2. Update: 當初送學姊那罐香水的朋友補充,計程車的小故事,主角是她一位45歲約70公斤左右外型不算優的離職同事,司機當時是問她身上擦什麼香水,聞得他都興奮了。沒錯,原版對話是「聞得都興奮了」,並不只是「味道很誘人」這麼含蓄。(啊....還是上網順便標一組貞操帶卡安心)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