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強力要求下,大白丟掉一雙穿了多年有破洞又起了無數毛球的室內毛線襪,因為那雙襪子的黑色毛球沾滿我家客廳的白色地毯。

大白依依不捨的向它道別,說襪子君對他一向很nice,每晚給他溫暖,現在不得已要跟它說再見了(我是活生生拆散一對痴心小鴛鴦的地方惡霸啊),希望它在另一個世界會過得快樂,接著紅著眼眶,將襪子層層包裹在塑膠袋裡,才小心翼翼放進事先清空的垃圾筒,理由是「我不想讓它直接碰到其他垃圾」。

他沒有獨厚襪子君,舊內褲爛毛巾破球鞋也是比照辦理。

有時覺得一個大男人這麼念舊重感情傻的可愛,但有時也不免感嘆,老婆的地位該不會不如一雙破襪子吧?

【酪梨壽司碎碎唸】

讀過《愛情,真相大白》的網友應該記得,大白曾因紐約的洗衣店打烊,領不到他幾件舊T恤和舊毛巾,就在大門深鎖的洗衣店外抓狂,甚至一度決定放棄隔天已經花錢買好的昂貴機票和黃石公園行程,留下來等洗衣店開門....

還有(這段書裡應該沒寫過),MBA畢業打包搬離紐約時,我們緊接著去歐洲自助旅行,得丟掉一條帶不走的毛巾被,大白心都要碎了,還要求和毛巾被合照留念。重點是:那是我的毛巾被啊,你只跟她相處三天就發生感情了喔?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