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剛造的新鮮口業。

壽司:「大白今天休假。好討厭,他最近動不動就休假,而且前一天都不吭聲喔,就當天早上突然宣布。問他為什麼,就說因為上個週末有加班,今天補休。」

潔西卡:「可能男生都這樣吧?我老公昨天明明說不會回家,晚上我七點出去散步,回來他已經在家了。」

壽司:「對啊對啊,上次大白也是這樣,我傍晚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路上他狂摳我,說歐多桑來訪,我們要一起去吃飯。但其實他昨天就知道了,搞屁啊。他很多事都不會跟我講,不是隱瞞,就覺得沒必要。」

潔西卡:「超恐怖的啦。」

壽司:「還有啊,他前天拿了新名片回家,照例壓一張在茶几的玻璃墊下面,也沒說什麼。我經過瞄了一下,幹,升官了。我問你怎麼沒跟我說?他說喔沒什麼,他覺得沒差。」

潔西卡:「還好不是換公司。」

壽司:「我問為什麼沒差?是因為薪水沒加,只有工作增加嗎?他說,喔,薪水也有加啦。我說,那是加太少不夠塞牙縫嗎?他說也還好啊,年薪加兩百萬。」

潔西卡:「噗。」

壽司:「幹幹幹幹幹。如果我沒問,他是不打算跟我說嗎?」

潔西卡:「好好笑,我老公也是上上星期突然說,加薪了五萬,結果也是升職。」

壽司:「而且他是從經理變成部長,正常人應該會跟老婆說一聲吧?」

潔西卡:「對呀。不是小事耶,他公私分很開哦?」

壽司:「他是自閉兒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潔西卡:「唉,要一直抓起來抖他,才會有梗掉出來。麻煩捏,都不會自己講。」

潔西卡:「對了,妳今天有什麼計畫嗎?」

壽司:「不知道,因為大白不會事先說 。如果我問他今天有什麼計畫,他會說我還沒想,到時候再說。一個小時後他會突然穿好衣服,說我們現在去健身房吧,殺我個措手不及。」

潔西卡:「我最恨這種的,會氣爆。我老公也是會突然從房間走出來,全武裝,說:好了, 出門。我明明就宅女裝備躺在沙發上,瞎了瞎了這些人。 」

壽司:「對,非常可惡,然後如果我生氣說那你自己去,我不去了,大白又會怪我為什麼要這麼任性。」

潔西卡:「我有耍脾氣,硬出門,穿睡衣跟沒化粧。他就一直在路上說,好丟臉哦,大家都在看妳,妳為什麼沒化粧啊?」

壽司:「好強。我通常都還是會認輸 ,趕緊穿好衣服然後至少梳梳頭,但還是會有平地一聲雷的不爽。」

潔西卡:「真的準備好又被放在那裡等個一、二小時,很煩。」

壽司:「如果反過來,是我跟大白說,我們現在出門散步吧!他會發飆,說我沒辦法這麼快暖身之類的,雙重標準王。」

潔西卡:「啊哈哈哈哈哈暖身,好好笑。」

潔西卡:「好,來出門。」

壽司:「好,掰掰。」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