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幸好這是最後一週了。

這次豁出去,懶得賣關子,直接將真心話大冒險全文在部落格上貼出來,為了方便大家閱讀,前兩週的後半段也已補上(再度嚴正呼籲壽司爹娘止步!),純討論的可以在本文下方留下迴響,參加投票抽獎的讀者,還是請到博客來的活動網頁留言。

拜託記得點過去投個票(投誰都好),以免博客來抗議網友在我的部落格看完爆料,都不光顧活動網站,以後類似的活動就很難辦了。

《愛情,真相大白》之酪梨壽司 VS. 史丹利 真心話大冒險 終極篇!

★第三週話題:《愛情,真相大白》之 不得不說的祕密

第一年是稱兄道弟的哥兒們;第二年擦槍走火和哥兒們成了祕密情人,酪梨壽司高潮迭起的愛情故事和精彩內心戲,寫成《愛情,真相大白》。其中,惡女竟然發現—大白詭異的習性,和許許多多不得不說的祕密......

看起來害羞,其實......

你看起來很害羞,臉皮卻厚得令人吃驚。我永遠忘不了在紐約留學時第一個萬聖節,你打扮成超大人形香蕉參加萬聖節遊行,從頭到腳緊包鮮黃色的泡綿香蕉服,只露出臉來,引來大批路人嘖嘖稱奇,要求合照。隔年萬聖節還乘勝追擊,化身超大人形保齡球瓶……我一直都很想問:這位先生,你哪裡來的勇氣?哪裡去的羞恥心? ——摘自〈我喜歡你〉

原來是個壞男人......

本人跟普通朋友向來相處和諧,是標準的鄉愿孬種,但一墜入情網,就露出潑婦本性,歷任男友總把我捧在手掌心裡當小公主一樣寵愛,凡事讓著我。偏偏跟好人們分手後,最後竟然嫁給一個壞男人,可見這世上冥冥中真有現世報。

我曾經試圖分析我們夫妻失和的爆點,發現都跟壞男人有關係:

第一、身體壞。第二,效率壞。第三、脾氣壞...... ——摘自〈愛上一個壞男人〉

在一起後,你發現過另一半什麼詭異習性或習性,讓你覺得很誇張又不礙事?


----------- 第三週 真心話大冒險活動,開始!-----------

史丹利

說真的,我是一個超隨性的人,所以另一半通常有甚麼惡習或是壞習慣,我通常也不會太在意,反正久了就會習慣了, 所以也就不會多說甚麼。

不是我寬宏大量脾氣好,而是因為我自己的習慣太糟,所以沒有資格講別人,所以這次就不爆別人的料,還是自爆比較實在。

我在家裡的話真的就是那種邋遢到極點的人,例如早上起來如果沒要出門的話,就懶得去洗臉刷牙,所以如果一天都不出門的話,我就可以省掉一些牙膏與洗面乳的錢。夏天在家裡永遠都是光著身子穿著內褲走來走去,有時還會嚇到快遞先生,最大的極限是可以穿著內褲下樓拿信箱,而目前正在挑戰去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菸。

或許這些可能都是一般男生會有的壞習慣,但大概是因為腸胃不好的關係,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特愛放屁,尤其是在家裡可以肆無忌憚的放,所以只要有屁意就會不遺餘力的盡量把他展現出來,即便是女友躺在我身旁的時候也是一樣......

如果問我的歷任女友我的壞習慣第一名的話,我想他們一定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放屁這回事,畢竟每個都深受其害過。你可以想想,當你跟你的另一半抱在一起、甜蜜的躺在床上時,突然有人放了個響屁,而且臭味還飄散開來,每個人應該都遇到過吧?但偏偏跟我在一起時遇到的頻率是最高的。

夏天的時候很慘,因為我總是會剛好在電風扇的風口放屁,冬天的時候也一樣慘,因為被窩裡的空間是密閉的......,我曾經想試試看我的屁有多可怕,所以就對著我家的狗放屁,結果他居然對我狂吠!

雖然我在外面還是能忍就忍,不過在家裡的話就會覺得反正是自己的地方,所以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但還是會有不適宜的時候,那就是在行房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我去夜店玩,然後又是莫名其妙的帶了一個女生回家,那個我要先說明一下,叔叔年輕時有受過帶女生回家的專業訓練,所以千萬不要亂學啊!

所以帶回家後當然就是要做你想像的那種事,但偏偏這個時候該死的屁意來了,忍都忍不住,但畢竟再不熟的女生面前放屁不禮貌,所以我只好先去廁所放了屁後再出來,畢竟要先好好發洩一下才能盡情的玩樂啊!

出來後,就要開始溫存了。從接吻到愛撫、從脫衣服到前戲,一切都很順利,只是在正要開始的時候,我該死的屁意又來了!

這個時候我完全不知該怎麼辦,總不能又喊暫停去廁所吧?頭真的已經洗一半了啊!這時候我才知道一心兩用真的好困難,又要享受又要忍屁真的不是人可以幹的出來的事,所以表現的當然就不會很好。

「怎麼了嗎?」,聽第一次跟我上床的女生問這樣的話,真的是很大的恥辱啊!

所以我只好又賣力的開始,但腦中在盤算著要怎麼解決這個屁,「先偷偷的放一點試試好了。」,正這樣想的同時就放一點試試,該死這個屁是有聲音的,但其實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因為其他的屁不滿意之前有人偷跑,已經快引起暴動了!這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就發出了假裝很爽的"啊~~~~"的大叫,而在大叫的同時就把屁放出來,很好,女生似乎沒有發現,於是我很滿意假裝沒事的換個姿勢繼續開始,然後還暗中的佩服自己怎麼怎麼聰明還會急中生智。

過沒多久,女生停住了,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好臭......你放屁嗎?」

我忘記了屁不只是有聲音,還是有味道的啊!沒辦法的我只好承認了,接著就換來一陣的臭罵。

「你怎麼這麼沒水準啦!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放屁!」、「整個都被你搞冷掉了」之類的話都陸續出籠。

我啞口無言。然後那個女生就穿起衣服帶著怒氣離開了。

只有我還是光著身體錯愕的坐在床上。

然後我這輩子就再也沒看過這個女生了。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生跟我在一起時才會發現的壞習慣,或許真的不礙事,但只是會很解HIGH而已。所以,這個故事的重點是,有屁堪放直須放,莫待上床亂亂放啊!

酪梨壽司

我也是一個怪癖和壞習慣比另一半多的人,但這些習慣好像都沒有史丹利床上狂放屁那麼有爆點,就不寫出來獻醜了。大白的怪癖我大部分都在書裡提過,老調重彈沒意思,左思右想,決定出賣一個曾經跟我有過一段短暫羅曼史的傳奇性熱血男兒──JoJo。

JoJo長得不算帥,卻很懂得討女人歡心。當時的我因工作身心俱疲,正愁人生苦悶,一個善調情、懂情趣的男人出現,無異於天降甘霖。

剛開始跟JoJo交往時,我驚為天人。我們的關係充滿激情,第一次是不小心在他家的露天陽台上發生,第二次是在某所大學的校園角落,第三次是在一棟陽明山上的一棟豪華的空別墅,趴在二樓的大落地窗上赤身肉搏。JoJo說,別墅的鑰匙是他向某個親戚借來的,我不知是真是假,只覺得這個男人精力無窮,花招百出,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週末假日的JoJo是個陽光男孩,喜歡上山下海,週末總開著他的寶貝休旅車帶我到處玩耍。剛認識時,我傻傻的問過他,車窗為什麼全貼上全黑的反光隔熱紙,他笑說「怕曬」,但很快他就用行動讓我懂了。JoJo對台北市所有的野戰聖地如數家珍,陽明山、河濱公園、動物園停車場……簡而言之,他是個職業級的「冒險野郎」。

交往後一個月,我終於開始感到有些不對勁──JoJo和我的激情戰地遍布屋頂、陽台、車上、空屋、MTV包廂、荒郊野外,卻從來沒有在床上做過,一次也沒有。只有在可能被陌生人抓包的地方,JoJo才會興奮,愈危險的地方,他表現愈是激情。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JoJo是個性變態,這種習慣怎麼可以算是「不礙事」?但我真心認為,在不犯法、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雙方又你情我願,一點特殊性癖好真的無傷大雅。

直到那一晚......

那天我和JoJo看完電影,大約晚上十一點半,我想起有個重要檔案忘在公司裡,隔天一早外出洽公就要用到,JoJo很貼心的載我回辦公室拿。我請JoJo在樓下稍等,向警衛登記姓名後,自己搭電梯上樓,發現整層樓早已熄燈,一個人也不剩。

因為只是拿個東西就閃人,我連桌燈都懶得開,只開了一盞小小的辦公室走道燈,就低頭認真翻自己的抽屜。

說時遲,那時快,走道燈瞬間熄滅,四周一片漆黑。我正想驚聲尖叫,JoJo竟然不知何時,已喘著氣站在我身後,眼神比從電視裡爬出的貞子還恐怖。

我還來不及問JoJo怎麼知道我的辦公室在幾樓(事後推測,應該是看我在訪客登記簿上寫的樓層),又為什麼要跟上來,他就露出野獸般的飢渴表情,用嘴堵住我的唇,左手扯下我的褲子,右手拉開自己的拉鍊,將我推倒在辦公桌上,順勢將雜物一把掃到地上......

喂!等等,這是什麼狀況!這位大哥你是不是日本A片看太多了,幻想和OL在辦公室裡偷情?

莫非定律在我身上好像特別靈驗。我正想大聲嚇斥JoJo住手,就聽到遠處傳來男女的嘻笑腳步聲,而且聲音還很熟悉......

是隔壁部門的同事傑森和愛咪!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甚至來不及將卡在腳踝的褲子拉上,就已經看到傑森和愛咪的身影。幸好當年電腦的顯示器很巨大,辦公桌前又有不透明隔板,從他們的角度,只能看見我的上半身。我一把將色鬼JoJo的頭塞到辦公桌下,以眼神示意他閉嘴,再坦蕩磊落的搶先打招呼:「嗨!傑森,愛咪,這麼晚了你們還來加班啊。」

傑森和愛咪在一片黑暗中認出我的聲音,好像見到鬼,也嚇了一大跳:「壽司,妳在這裡幹什麼?」

我用盡可能輕鬆的語氣回應:「我來找忘了帶回家的磁片啊。」

精明的傑森有點狐疑:「那妳為什麼不開燈?暗成這樣怎麼找?」

「我想說一下就找到,就懶得開......那你們又來幹什麼?」

這回換成愛咪支支吾吾:「喔......我們也是來儲藏室找明天要辦活動用的海報啦!」

裝笑維,誰會這麼認真,孤男寡女的選在三更半夜來辦公室找活動海報?那一刻我意識到:傑森和愛咪一定打著和JoJo一樣的壞主意。

我們辦公室的風水是犯桃花嗎?就有這麼巧,同一個晚上,竟然有兩對男女都搶著把這裡當戰場。

傑森和愛咪好像也意識到這個謊扯的很爛,紅著臉,轉身就遁進了小儲藏室,作勢東摸摸西找找,兩三分鐘後又出來,侷促不安的說:「找不到耶,那我們先回去了。妳也早點回家喔。」

「沒問題,我關了電腦就走。」我鬆了口大氣。呼,總算逃過一劫。

傑森正要踏出門,又回頭喃喃自語:「啊,那我應該順便把今天的簡報也帶回家......」

這記回馬槍嚇出我一身冷汗。傑森的辦公桌在我後方。如果他走過來,桌下的JoJo和我的光屁股勢必見光死。但JoJo這傢伙真是個變態,都這個節骨眼上,竟然還有心情在桌子底下繼續毛手毛腳......

好險愛咪適時潑了一盆冷水:「算了啦,都這麼晚了,你回家也不會看簡報吧。」一臉鬱悶的把傑森拖走了。

我早就聽過傳言說這兩個人走得很近,所以他們會半夜結伴來辦公室,絕對不只是加班這麼簡單。但身為一個在辦公桌前褲子被脫到一半的準A片女主角,我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在辦公室偷情?

傑森和愛咪離開後,我不顧JoJo還興致勃勃想繼續剛才沒演完的A片劇情,將他趕下樓去,自己招了計程車回家,整晚夜不成眠。

更不巧的是,兩天後,我在茶水間聽同事聊天,某甲說公司最近疑似遭小偷,某乙搭腔,說是啊是啊,聽說老闆在辦公室某幾個角落設了隱密的監視器。害我接下來整整兩三個月,每天都提心吊膽,深怕哪天老闆會把我叫進辦公室,秀出影片:「壽司,這個桌下藏著個男人、褲子脫到一半的大屁股女人是妳嗎?」

春宮錄影帶東窗事發的心理壓力太大,那一陣子我脾氣變得莫名暴躁,無法坦然面對JoJo,也無法再放鬆心情享受野戰之樂,最後兩人就因為熱情消褪,默默分手了。

這個囉唆的血淚故事有兩個重點:

1. 很可惜,像我這樣的懶人,不配和冒險野郎交往。本人春宵一度後只想躺在乾淨的床單上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在豪華別墅裡的瘋狂性愛聽起來很浪漫刺激,但讓灰塵厚達一公分的落地窗玻璃和我的玻璃相親相愛,就不是那麼愉快的事了。(※有網友反映這段看不懂,特此解釋:玻璃=屁股,這就是為什麼同志圈常被稱為「玻璃圈」。詳細典故請見我在Plurk的討論串。)

2. 變換性愛地點確實有催情效果,但請慎選場所,畢竟你永遠不知道背後會不會有老闆裝的針孔攝影機,或跟你覬覦同一塊戰場的戰友出現啊!

◎看更多 惡女酪梨壽司 的高潮迭起的愛情體驗,盡在《愛情,真相大白》中


-------------- 第三週真心話大冒險活動結束, 開始投票-----------

「《愛情,真相大白》之不得不說的祕密」,誰的祕密比較驚嚇?誰的真心話中肯?快到博客來活動網頁投下一票,記得確認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喔!圓神出版再次感謝兩位熱情作者,大方慷慨無私地分享精彩的真心話,更多他們的高潮人生,請見《史丹利熱血不能停》《愛情,真相大白》!也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活動時間: 11/12 11/19 11/26 共三週
抽獎日期: 11/19 11/26 12/3 抽獎公布

註:請務必留下你一定聯絡得到的email,得獎一週未回覆,視同棄權

【酪梨壽司VS.史丹利,真心話大冒險全系列】

第一週:男女朋友在一起,曾發現什麼真相,讓你驚嚇到嘴巴合不上,表面還要裝堅強?得獎名單
第二週:常混在一起的嘴賤的「好哥兒們」「好姊妹」會不會其實是意想不到的好選擇?得獎名單
第三週:另一半做過什麼詭異的事,讓你覺得很誇張又不礙事?投票中!

【廣告:Lativ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