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台灣,此刻正忙著打包行李、採買伴手、趕著寫要寄給網友的明信片,無暇生產日記,但基於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理念,我決定冒著被衛道人士追打的風險,分享這則嚴重拖累打包進度的妙文。

限時是殘酷的,錯過可惜。請先看巴斯的〈醜不是病〉(原作者已上鎖), 循線閱讀魔女預告今夜就要上鎖的長篇奇人怪事〈瘋女瑪丹娜之學長與我〉 (時間到已被原作者下架。我不是此文作者也不知密碼,懇請諸位勿在我家求文或交換備份。)有耐性讀完的人,歡迎留言切磋討論,我愛死這篇了。

警告:〈瘋〉文充滿低級趣味且八卦下流,衛道者、認真魔人與老人家(親愛的壽司媽,妳最好跳過這篇)服用恐怕會導致身心不適。強烈推薦鬱悶的研究生、留學生、海外遊子(波士頓尤佳)觀賞,保證讀完想砸電腦,同時深陷其中回味無窮,無法自拔。趁文章還沒鎖碼前,開放票選瑪丹娜經典金句,若無法割愛可以複選。等投票告一段落,有空我會上來分享我最愛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