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的信箱」 緣起請看這裡,請大家當義務的薇薇夫人/ 張老師。以下又是一個女大男小、異國遠距離戀愛的案例。雖然說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才能決定,大家還是不妨試著和女主角分享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至於男性讀者,要不要以男人觀點來分析一下男主角在想什麼?

※ ※ ※

親愛的壽司: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知道妳最近為新工作忙的不可開交,所以很不好意思打擾妳。
 
最近我正走在感情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等待還是該放手。我跟我男友交往2年,他在台灣,我在美國,我今年29歲,他比我小2歲。2年前回台灣認識了他,當時他剛出社會,我則剛要開始在美國唸研究所。剛認識他時,他跟我說他1,2年之內就有出國再深造的計劃,所以我也就很安心的在美國等他。今年年初,他跟我說他確定會在今年年中辭職開始準備出國,可是他們公司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無法抗拒的阻力,再加上他在公司爬升的很快,最近他開始告訴我要延後出國的計劃,或許明年、或許後年......

我不是沒有想過回台灣,可是問過他意見後,他並不期望我回去。一方面我是移民美國,在台灣並沒有家人,另一方面,他說現在的他沒有辦法給我任何承諾,我就這樣回去,他覺得壓力很大。我已經等了他2年,我實在是不知道,我還該不該再等下去?

2年的遠距,也讓我們時有爭吵,這樣看不到摸不到的愛情,越來越虛幻。維持了2年遠距的愛情實在是不容易,他跟我,都花了很多的心力,就這樣放手真的很不甘心。總是想是不是再等等,就可以等到我想要的結果。最近不禁想,如果我可以再年輕個5歲,我是不是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等他?年齡真的是原罪嗎?
  
我很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又或者我其實只是想聽見支持我決定的聲音吧。﹝希望可以匿名後再公開, 謝謝﹞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