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曼沙的第三封信 Sun, 7 May 2006 】

壽司,
 
感謝妳在最忙碌的畢業前夕幫了我很大的忙。如同電影「電車男」般,我得到許多網友的幫助。電影的結局是圓滿的,現實的情況就不如我心。

這些日子以來,我跟他不斷地溝通,爭執,衝突及協調,最後二個人都累了,決定回歸原點。如同版上一位朋友所言,27歲的他太年輕,未來如何發展仍摸不清,所以不敢給予我任何承諾。後來,我們將未來十年間的生涯攤開來說明白,無奈的,並沒有遇上交會的那一點。
 
美國,很遠,有心卻可以讓距離縮短。當老師有個好處,只要不接輔導課,就是比別人多了數十天的寒暑假。我可以在寒暑假飛去美國探望他,或許小別勝新婚,感情更濃烈。只是在溝通後,知道我並不是他生命中的Miss.right,他的未來不一定會有我的參與,遠距不遠距,就已不是什麼問題了。結果雖令人難過心痛,卻也因而知曉日後該怎麼走下去,而不是鎮日糾纏在感情的漩渦裏無法探出頭來呼吸。我想,這或許是上帝給我的一個試煉吧。

少了感情的依賴,我會好好愛自己,愛我的爸媽及妹妹,愛那群活潑貼心的學生,仍會繼續進修,用心體會生命中的美好。

當我遇見他時是帶著微笑,道再見時也是帶著微笑真心祝福,因為人生旅途裏有他相陪時是美好的過程,或許未來相見時,知道對方過得好也會開心。

親愛的朋友們,特別是壽司,感謝你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謝謝。

莎曼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