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炙夏裡的戰鬥冷水澡,嚴冬中從頭暖到腳的生薑精油浴。

喜歡鹹豆漿、Burger King的華堡、酪梨壽司、嫩牛肉河粉加很多綠豆芽、魯味攤附送的酸菜,各種形式的垃圾食物。

喜歡複習第四台重播2823遍的周星馳搞笑電影,或到電影院用陰森的日本韓國鬼片犒賞自己。

喜歡動完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後,第一次發現可以看清楚所有路邊招牌的驚奇。

喜歡半夜躺在床上聊天到睡著,週末睡到自然醒。

喜歡話才說一半對方就能接完後半句的那種無敵默契。

喜歡在家蓬頭垢面可以不穿內衣,唱自己亂編的黃色歌曲,偶爾模仿憤怒的河豚和發情的猩猩。

喜歡慢跑時最後一圈的氣喘噓噓,跑完汗流的像淋過大雨。

喜歡在清晨「巡視」傳統市場物美價廉的新鮮食物和民生必需品。

喜歡聽貴婦人董事長張簡松山在第四台賣生機調理機,60秒什麼都能榨成汁磨成粉真是太神奇。

喜歡有事沒事故意找心愛的人挑釁,看他氣的咬牙切齒就能滿足我的變態慾。

我討厭光腳踩在濕淋淋都是頭髮磁磚還發黑的浴室或更衣室地板上,揮之不去的噁心。

討厭南瓜、韭黃、果汁調味牛奶、明明清燙就很美味的青菜被自助餐弄得油不拉機。

討厭迪士尼那類的寓教於樂的溫馨卡通電影,如果非看不可那拜託至少不要國語配音。

討厭週末不小心睡回籠覺後,一整天的頭暈腦漲神智不清。

討厭陌生人愛裝熟,特別是第一次見面就拿我的缺點開玩笑,或是肉麻當有趣。

討厭熬夜,還有隨之而來的副作用:反胃、痘痘和黑眼圈。

討厭從pub、餐廳、KTV回家後兩天都揮之不去的滿身煙味。

討厭過分誠實的體重計。

討厭搭四面鏡子沒有空調的電梯,跟半生不熟的鄰居共乘更是度秒如年尷尬的要命。

討厭公司裡老朋友都紛紛遠走高飛,那種人去樓空的冷清。

討厭任何遲到爽約的藉口,尤其是塞車修車開會加班這一類超沒創意。

討厭百貨公司裡一屁股坐在地上哭鬧著要媽媽買玩具的小孩,如果可以想把他們踹到外太空去。

討厭自己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壞脾氣,總是讓愛我的人無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