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請不要以為我改行推銷第四台壯陽藥「勁哥」或是「虎立亞補(HO-LI-UP)」。小女子我只是想要分享一招個人萬試萬靈、化解沈默尷尬、打破兩性冰山的絕招。

話說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飢腸轆轆的懶女人照例搭計程車去公司,上車前買了一罐蕃茄汁和7-11御飯團當早餐。雖說在計程車上大啖食物不甚雅觀,但餓的半死的我哪管這麼多,先吃了再說。

抹掉沾在嘴角的三粒飯粒、撿起掉在座位上的兩小片鮪魚屑,我這才從後視鏡中瞄到,這位四十來歲左右的司機老大正滿臉兇光、眼神中透著殺氣。(妳這個不知死活的笨女人,不知道在我車上不能吃東西嗎?沒有吃相也就算了,還掉了滿地?)雖然他沒有說出口,但我從他的眸中讀到這幾句狠話。

說時遲、那時快,竟然來了個不知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緊急煞車。最後一口御飯團,就這麼把我噎著了。

(水、水、我要水!)

我故做鎮定,實際上卻慌了手腳,反射性地拿起我的愛之味鮮採蕃茄汁,死命轉、轉、轉、扭、扭、扭。

看過「手無開瓶之力」和「手無開瓶之力續集」的,應該就知道,我根本不是這種礦泉水型瓶蓋的對手。一分鐘後,我認輸。左看又看,計程車上,當然只有凶神惡煞的司機老大能幫我。

「司機先生,可不可以…幫我開這個瓶蓋?」我鼓起勇氣顫抖著說。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貿然吃那顆御飯團,但千金難買早知道。現在我真的很怕他會揍我。

奇蹟發生了。一秒鐘前還一臉不耐的司機老大,瞬間變的慈眉善目好像觀世音菩薩。「唉啊,妳們女人還說要什麼男女平等,妳看吧!連一個瓶蓋都打不開啊!」他用一種教訓小女孩的口吻,嘟囊埋怨,順手接過我的蕃茄汁,輕輕一轉。

「啪達」一聲,在我手下冥頑不靈的瓶蓋,就這麼屈服了。「謝謝啊!」我開心地接過蕃茄汁,想要轉下瓶蓋,卻發現瓶蓋還有一半卡在瓶口上。就差這麼一點點,我竟然還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也無法奈它何。

既然白目了,就白目到底吧。「司機先生,我….我還是打不開…」萬分羞愧,再度將蕃茄汁雙手奉上。「什麼?妳有沒有吃早餐啊?妳喔…這樣不行啦!」他看似指責,語氣卻充滿溫柔疼惜。

結局?我當然喝到了蕃茄汁。而且接下來的十分鐘內,司機老大都和顏悅色和我天南地北聊天。一個打不開的瓶蓋,成功融化了這個中年運將的心。

從那天開始,我實驗多次,發現不論是同事、男友、父親、司機、甚至路人,沒有任何男人能抗拒「打不開的瓶蓋」這招。根據個人臨床實證,男性的尊嚴在為嬌弱無力的女性開瓶蓋的同時,平均可以成長十倍。親和度成長也與尊嚴呈現正相關。

無論是向情人獻媚撒嬌、找帥哥搭訕、和陌生人化解尷尬,打不開的瓶蓋實在是女性必備良伴啊。什麼?妳家找不到打不開的瓶蓋?親愛的,管他什麼瓶什麼蓋,都遞給旁邊的男性同胞,外加一句「人家打不開嘛~」不就得了。

當然,妳可能認為這個動作有損獨立新女性的尊嚴和自主。但不過是一個瓶蓋,讓這些容易滿足的男人暗爽一下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