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記得我曾經跟妳說過,我有個朋友終於和他的前女友結婚了嗎?他們中間分手了五年,發現厭倦尋覓另一個適合的對象。」

笨女人:「說不定到最後,你也會跟你前女友這樣喔?你有想過嗎?」

壞男人:「事實上我想過啊,而且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省時又安全。如果我們都累了的話。結婚突然變的好簡單。」

笨女人:「也對。不過蠻可悲的。是因為找不到更好的,所以只好認命了嗎?」

壞男人:「只要確定你在結婚前玩夠了(make sure you have all the fun before getting married),就沒什麼好留戀的啦。這就是為什麼那些乖乖牌婚後都變壞。」

笨女人:「婚姻對你而言,就像進棺材一樣?先把人生美好的部分享受完,:然後死也無憾?」

壞男人:「不不不,最後一切會變的穩定又平靜。然後你就能專心在婚姻和老婆上。」

笨女人:「為什麼那個『fun』不能是跟你另一半共同享受的?一定得跟其他有的沒的女人?」

壞男人:「因為還沒玩夠啊!誘惑就會變的很難抗拒。換句話說,如果你玩夠了,你會知道穩定和不穩定的差別。」

笨女人:「但我怎麼覺得,男人永遠不會覺得自己已經『玩夠了』?」

壞男人:「那可不一定。人是會改變的。」

笨女人:「是要玩到軟腳陽痿之後,安心地回到一個女人身邊嗎?那要結婚之前或許都應該抓去閹割一下,像貓咪一樣,就會乖乖的。」

壞男人:「那妳說嘛,妳寧可選陽痿而穩定的,還是有活力但花心的?」

笨女人:「ㄟ。好難抉擇。我大概都是跟後者在一起,然後後悔。」

壞男人:「我知道妳想說『有活力且穩定』,但世界上不太可能有這種好事。」

笨女人:「陽痿的我想我受不了。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壞男人:「所以啦,don't ask too much.」:

笨女人:「不會所有男人都往光譜的兩端靠攏吧?總有中間的,我不信邪。你看我那天寫的:『他不用是一夜七次郎,但絕對不能爽完倒頭就睡只給我看他的背影。』我要的不多。」

壞男人:「知道該犧牲什麼比較重要。」

笨女人:「我個人很不相信你說的「玩夠了婚後就可以抵抗誘惑」那套,我覺得遊戲人間是一種習慣。我就不相信我前男友有一天會突然良心發現,變成居家的乖寶寶。」

壞男人:「或者妳應該說,玩不夠了婚後就無法抵抗誘惑。」

笨女人:「ok。那我瞭解,你的意思是不是說:玩不夠->絕對無法抵抗誘惑,玩夠了->有可能或許大概maybe可以稍微抵抗一些誘惑?」

壞男人:「哈哈哈,沒錯,take ur chance。」

笨女人:「這樣根本沒有比較好。好像高樓火災時,要我選擇立刻被燒死,還是從十八層跳下來看看會不會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