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送給妳!」昨天老闆在辦公室湊過來一臉神秘兮兮,接過禮物一看,紙袋裡面裝滿了她自認已經不需要的代餐和雞尾酒瘦身鮮體錠。「妳別想太多,我可不是覺得妳需要喔,」唯恐不夠羞辱刺激,她用全辦公室的人都剛好聽的到的音量補上一句。

我心頭忽然湧上一股莫名怨氣。

沒錯,她最近是瘦了不少,但是也還沒有達到足以在大家面前炫耀的成績。畢竟母豬牽去健身房跑再久都不會變成貂蟬,被母豬公開贈送瘦身食品,更是慘絕人寰的悲劇。但眼見她最近春風滿面洋洋得意,我又羨慕又忌妒地幻想她大概在健身房邂逅了什麼優質男性,每天都可以飽嚐六塊肌。

減肥這件事為什麼讓全天下女性變的愛耍心機、變態又焦慮?

原本就是瘦子的好友克麗絲汀認為情變後唯一的收穫就是: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很滿意」;我的男性麻吉們口口聲聲說「女生肉肉的比較好看」,走在路上卻猛對著大腿和小腿一樣細的美眉行注目禮吃冰淇淋。打開電視,「資深中姐」廖家儀現身說法,花草瘦身法不只能拯救「健康煮」的老闆劉爾金,最厲害的是能讓瘦子更瘦,她168公分瘦到只剩43公斤;連霹靂火劉文聰賺黑心錢的工具,都是減肥藥Slim Body。

對所有女性而言,最討厭的還不是仇人減肥成功後,故意在妳面前走過來搖過去,而是在下午茶大快朵頤時,明明很瘦的朋友們一邊說自己「胖在妳看不見的地方」,用手捏起腰間空氣,硬說是游泳圈還一臉憂愁貌喃喃自語,一邊誠摯地說「妳這樣剛剛好,你瘦起來好憔悴」。

她們都謹守「寬以待人,嚴以律己」的千古明訓,自己早上秤重多了半公斤就罪大惡極,別人比她肥五公斤仍是穠纖合度的美女。她們成天嚷著要吃大餐,結果吃兩口沙拉就說飽了,請我一個人繼續努力。但這些話聽在一個已經塞不進牛仔褲的女性耳裡,只想請她們全部下地獄。

還有,拜託妳嘛幫幫忙,今天又不是在演「國王的新衣」,請妳的神秘肥肉不要再躲了,有種的話就快點現形。

嗚嗚嗚,人家也好想要slim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