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凍瘡發作,生理期滿臉爆痘,腳傷復健中,無法盡情奔跑的鬱悶持續累積,再加上手邊有一堆惱人瑣事待辦,這兩週心情不太美麗,爆點也低很多,從得道高僧搖身一變為生人迴避鬼見愁母夜叉。

你見我情緒低落,當面沒開口安慰,但幾乎每天都從辦公室發一封電子情書給我。

說是情書,其實比一般人的手機簡訊還短,每封都只有隻字片語。 

便當日是「今天的炒飯超好吃!禮拜三我也要帶便當。」
應酬日是「晚餐有同事聚會,但我只想趕快回家跟妳在一起。」
吵架隔天是「對不起,妳是我全世界最愛的人。」
無事獻殷勤時是「上午記得在家收宅配,我有禮物要送妳。」
詞窮時是幼稚到極點的兒語「咩~我的咕咕壽司~~」(baa~~ my goo goo sushi~~)

每一封都讓我盯著螢幕傻笑,滿腦子粉紅色泡泡。明知你是哄我的,還是看在眼裡甜在心。

偶爾我回I love you too或I love you more,你總不甘示弱地答:Baa! But I love you more more more!! (這哪國文法?)

謝謝你愛我,也從不吝惜用最簡單的方式提醒,就算日子不能盡如人意,至少我還擁有很多很多你的愛。

咩~咕咕大白~有你真好。

【酪梨壽司碎碎唸】

這幾天真的很煩躁,回文口氣也衝,惡婆娘在這裡跟誤踩地雷的網友們說聲對不起。

順便提醒,近日謝絕逆耳忠言,不想掃到颱風尾的人千萬不要挑這段時間扮演魏徵。甜言蜜語的佞臣倒是可以多來幾位,多多益善啊。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