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的第一封信】

Dear 壽司 您好:

有件事我很困擾,我男友很愛用手指堵住我的鼻孔,看我無法呼吸的樣子,他好像覺得很有趣。但是我覺得很煩,很討厭,跟他反應無數次我的不悅,他總是說逗我的,還反過來說我愛生氣。

請問真的是我愛生氣嗎?還是他白目?除了分手這個方法之外,是否還有其他方法可解?

鬼靈精如妳,請幫忙想想對策,不然真的會上社會版啊~

題外話之ㄧ:之前他總愛罵我滿腦子裝大便,我就隨口回他:「對啊!因為我都在想你...」從此他沒再罵過那句。(這招好耶,偷偷做筆記)

之二:他總愛罵我胖,我就跟他說,我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不能瘦。(因為我算是捨棄父母兄弟姐妹,為了他離鄉背井到外地生活,所以他對我父母感到愧疚。)之後他就拼命買東西給我吃,真的很賤。

這次我找不到方法對付他了.......

蠟筆小新 留

※ ※ ※

【酪梨壽司的回覆】

收到這封標題是「如何對付幼稚男友」的讀者來函,同情之餘忍不住笑出來。可惜這個機歪中帶點甜蜜的困擾,問我無異問道於盲。在我們家,鬼靈精的那個很明顯不是我啊。

話說大白最近又發明了整人新招:把鼻子塞進我的耳朵裡(我最痛恨人家碰我的耳朵!),還把這個欠揍又無聊到極點的動作取名為「進站」,自以為是F1賽車手,心情不好壓力大時就說要進站加個油換個胎什麼的,霸王硬上弓。不給他進站,他就露出「沒有人愛我,我要死掉了」的悲淒表情。

沒用的我五次裡總有兩次乖乖就範,唯一堅持的底線,是警告他進來時不准太用力(呼吸),以免不小心把我的(耳)膜弄破。(聽起來很A,其實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啊)

請各位智者集思廣益,幫幫蠟筆小新吧。泥菩薩我要繼續在無涯的大江大海上浮沉了.....

※ ※ ※

【蠟筆小新的第二封信】11/3 更新!

Dear 壽司:

看到這一篇網友回覆,我找到方法了。

 

 

  • #77 陳企鵝 於 2011/11/02 16:16
  • 我也很愛把手指插進我男友鼻孔耶....

    原因是 : 某集的蠟筆小新中,有一個外星人還是什麼國家的王子,
    他們國家(或星球) 表達愛意的方式是互插鼻孔,自那之後,看到我男友的大鼻子
    都會突然插一下,然後逼他也要插我鼻孔...........
    久了他也習慣了,然後也冷不防會突然戳我鼻孔(因為我鼻孔太小他插不進來..)
    看到這篇,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我還有同好!

 

由於現在還在冷戰(因為戳鼻孔事件,他不覺得他有問題,只覺得我小題大作),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被他戳鼻孔。

方法就是:下次他再戳我鼻孔時.我就露出非常享受&甜蜜的表情,然後跟他說,原來你這麼愛我啊~

他一定會嚇到,追問為什麼,再告訴他「表達愛意的方式是互插鼻孔」,接著就換我戳他鼻孔,表達我對他的愛意。(哇哈哈,這方法真好!對付這種大男人,只能這樣了。)

題外話,話說之前他時不時就罵我腦殘,我也是很生氣,覺得很難聽,所以就簽切結書:說一次腦殘就罰200元。他視錢如命,一開始有用, 但後來也就漸漸不管用了。因為我會忘記要罰他錢 ,而且他也很賤,錢包就盡量不帶現金,出去吃飯都找可以刷卡的 ,所以都很少帶我去吃路邊攤。(炫耀文!)罰錢的方式就不了了之了。
 
後來適逢生理期,我已經很悶了,他又惹到我,罵我腦殘,我跟他說:腦殘 = 我愛你,當你罵我「腦殘」就等於說愛我,你要罵就盡管罵吧!從次以後從沒聽他罵過「腦殘」這字眼了。(他真的不愛我......好慘的我.....)

蠟筆小新 留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