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疏於更新部落格和微網誌,幾位網友擔心我是不是衰到厭世或遁入空門,私下頻頻傳訊寫信關切。這才想到忘了報告,託大家的福,最近我向宇宙訂的「泰」終於出貨了。

首先,熬過七月「恐怖的家庭醫學真人Live Show」,大白開刀傷口逐漸康復,整個八月乖順貼心的像隻小貓,和病魔抗戰期間還因禍得福恢復多年不見的窈窕身材,趁勢買了一堆清瘦花美男才能穿的衣服。(缺點是我站在他身邊很顯胖,也不確定這些瘦子國的衣服能享用多久)

八月初筆記型電腦雖然又掛了,但帥哥工程師的到府服務快速確實,換了硬碟和風扇、重灌作業系統的電腦就像全新的一樣,跑得又快又好。

八月中起台灣親友團輪番造訪東京,都是非常要好極度思念的好朋友,願意讓宅女在夏日艷陽下拼了命也要當全職地陪,吃到衣帶漸緊終不悔的那種。朋友們自願當挑夫扛來許多中文書,現在的我是全東京最富有的台灣書蟲。

前兩天浪子小強捎來好消息:他終於如願從紐約回香港發展,並將在光輝的十月脫離單身。小強同學是我在紐約唸MBA時的超級麻吉,是個獨居養貓的老煙槍,渾身散發憂鬱不羈荒野一匹狼的滄桑味。我以前老是笑他在紐約繼續混下去,遲早會變成半張臉被貓吃掉才被鄰居發現的獨居老人,他也自稱lonely old man,沒想到會有好心美女願意收容。為此我可能會在九月底十月初專程飛回台北一趟吃喜酒,平白多賺到一趟寶島假期。

最最最神奇的是,今天下午清理垃圾信件匣時救出一封email,赫然是某位我私下仰慕已久但素不相識的人兒,來信表明是我的粉絲(沒錯竟然還主動用了「粉絲」兩字!),想約見面聊天,害我心頭小鹿亂撞臉紅紅,感覺就像國中女生被暗戀的隔壁班男生告白,超夢幻的。再這樣下去,過兩天金城武或藤木直人是不是要來按我家門鈴了?(噗友說其實去年金城武就寄了,一樣在垃圾信件匣裡)

人啊,幸福快樂到一個程度,總會飄飄然到有些恍惚,開始擔心好花不長開好景不常在,現在的我就有這種感覺,誰來掐我的臉頰一把,告訴我不是在作夢吧。

感謝部落格長草期間還不離不棄每天乖乖幫我按廣告的網友和貼心問候的家人朋友,好運一定是你們帶來的。也希望讀完這篇小確幸流水帳的人,都能分享我的好心情。

【酪梨壽司碎碎唸】

我愛的部落格主羞昂,母親最近車禍腦部受傷,父親又罹癌,我想把滿滿的好運分一半給羞昂,祝美雲女士和羞昂爹早日康復,你們家一定也很快就會時來運轉。

雖然沒有羞昂那麼辛苦,前一陣子我也不順到開始懷疑祖墳風水出問題,但轉念一想我家祖墳早在文革時被剷平人間蒸發了,爺爺奶奶的骨灰也灑在大海裡,連個牌位都沒有哪來的風水,可見祖先法力無邊又肚裡能撐船,不管遭到怎樣的待遇都會保佑我們這些不肖子孫的。(是這樣嗎?)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