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蔥

大白看主婦生活節目學來的簡易水耕種蔥法:用莖部剩下5-6公分的帶根細蔥放在小罐子裡(即使種蔥還是要維持公主身分,人家用的可是「神戶魔法の壺」布丁罐),裝點水,放在有陽光的窗口邊,蔥就會自己乖乖長大。

三天下來蔥已經長得這麼高(平整切口處是原本的高度)。大白經過窗口時總是掛著溫柔微笑請蔥寶貝加油,我好擔心他們培養出感情後大白會不准我把蔥切來用(是打算當成寵物來養嗎),萬一蔥不小心種死了不知道會不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給它送終。

2010/6/30更新:關於蔥寶貝的追蹤報導,請看本文

◎青春術

前一陣子我隨口跟大白提起「你最近臉上的斑好像變多了?法令紋也變深了?」他當下沒說什麼,我也就淡忘了這件事。

這兩週經常聽到浴室裡傳出有節奏的拍肉聲,問大白怎麼回事,他說被我嫌老後,想起《魔女たちの22時》曾經介紹一個54歲的長戸太太靠著自己發明的「水按摩」(水マッサージ)讓臉皮緊緻,肝斑和皺紋都消失,就決定試試看。用手掬冷水拍打臉部肌膚,由下往上,一回10下(臉頰8下+額頭2下),連續快速拍打30回合,也就是早晚各300下。(詳細方法請看節目官網上的該集介紹 

《魔女たちの22時》是一個在日本婆婆媽媽和OL之間很受歡迎的綜藝節目,經常介紹一些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20歲的不老魔女,或一口氣減肥50公斤的減肥魔女,大白收看這個節目(那集竟然還有錄影!)的原因始終成謎.....

其實這傢伙根本就比我更適合當家庭主婦吧?

【追蹤報導】6月25日,驚人的發現:原來《魔女22時》介紹的拍臉青春術(人家明明就叫「水マッサージ」 )不是騙人的,大白連續拍打了兩個多禮拜,皮膚變的平滑細嫩許多,連顴骨上的一塊斑(不確定是肝斑還是曬斑)都明顯淡多了,他很得意,我好傻眼!

感謝152樓網友Riela提供「水按摩」影片,長戶太太在18:25出場,拍臉方式從19:09開始。
若線上無法收看請點影片連結,或等離峰時間人較少時再觀賞。

◎疤痕

週末心血來潮,大白在客廳脫了上衣露出青蛙肚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白肚皮上隱約可見兩條粉紅色的游泳圈痕。(肥肉長期擠壓後的摺痕,胖子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大笑指著游泳圈痕問:「那是什麼?」,他一秒也沒遲疑的回答:「那是疤痕!」

「什麼疤痕?」

妳忘了嗎?是我為了保護妳,被歹徒拿刀殺傷的疤痕啊!

語畢他望著窗外,眼神迷離,陷入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異想世界。

託異想世界的福,看到蟑螂毛蟲就嚇哭的肉腳才有機會英雄救美,阿宅才能在正妹簇擁下天天在異國吃米其林餐廳(啊我說了什麼嗎)。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