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久違的大學學長在MSN上敘舊,「學長學長」叫了幾句,歐巴桑瞬間按下時光回溯器,變回十年前的青春少女。

親愛的女孩兒,請將眼光放遠,學長是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存在價值不只有修幾年的電腦而已。

感謝人生路上所有曾讓我有被寵愛錯覺的學長們,你們在我心中永遠都像當初幫忙修電腦寫作業買宵夜送早點 第一次見面時那麼瀟灑帥氣。

乾哥乾妹真曖昧,乾爹乾女多猥褻,學長學妹好溫馨。

◎Disclaimer: No 學長 were harmed in the writing of this post.

【酪梨壽司碎碎唸】

剛出社會跑新聞時,畢業多年的學長們即使在校時沒有交集,都還是會照顧小學妹,幫忙跟難纏的受訪對象打招呼:「這是我學妹,請多照顧」,揪甘心。事隔多年,不知現在的學長學妹生態是否已有變化?(雙眼閃著星光緬懷good old days)

歡迎分享你和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的美好/痛苦回憶。

這次的讀者迴響再度印證本部落格的特色:留言比比本文精采一百倍。文章這麼短其實是想騙大家的學長故事,我怕自己說太多會破壞學長們的家庭幸福。←自以為......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