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一早坐在客廳沙發上哭喪著臉,問他怎麼啦,他秀出右手食指說:「我摸了一下頭,手指就被頭髮割傷流血了。

見我傻眼,他又趁勝追擊,大聲哀嚎:「都是因為妳沒有保護我!

本事件最離奇的是,公主殿下明明就是超級細軟髮,就算燙黑人小捲頭也頂多維持一兩個禮拜的那種,這手是嫩豆腐做的嗎?

看來鑑定公主純正血統的方式,除了能否感應到十二層床墊下的一粒豌豆,又多了一種:妳的奶油桂花手是否曾遭三千煩惱絲割傷過?

不管這是不是愚人節玩笑(看來不像,他的手真的在流血),我都想頒一座「渾身是戲」的匾額給大白,這位Drama Queen(或者該說Drama Princess)不進軍好萊塢實在太可惜了。

【酪梨壽司碎碎唸】

這則真實小故事是大白出門上班前發生的,剛才在微網誌上發表,部落格的網友看不到實在太可惜,轉貼過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順便報告一下,最近大白除了還是愛亂撒嬌之外還滿算乖的。但也極有可能是我標準降低的關係.....

【大白公主傲嬌故事精選集】

恐怖的家庭醫學真人版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他沒瘋,他是我老公
好寂寞

豌豆公主與他的子民們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