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馬桶裡有蛇」(還有二部曲「馬桶裡又有蛇」)、「機車裡有蛇」(這則超噁,怪奇新聞愛好者請別錯過)後,現在連洗衣機裡也有蛇了

剛剛在MSN上跟之之討論起這則新聞,之之說這沒什麼,壽司媽要她轉告我,我們鄰居家的洗衣籃裡之前也有發現一條小眼鏡蛇

之之還說,我們家的牆頭上有條錦蛇,應該是住在院子裡,不時爬上圍牆透氣曬太陽,已經被很多人散步經過時目擊過了。

之之的梗還不是普通的多:「我本人在曬衣服時,在洗衣機裡拿到一個東西,仔細一看是壁虎的頭,眼睛還圓滾滾的看我呢,不知道他身體在哪裡。」←能用這麼平淡的語氣描述這件事的,也只有見過大風大浪的強者我妹妹了吧。

「順便跟妳分享摸到各種東西的經驗,我以前在外面曬衣服時,也有摸到鼻涕蟲過;也有在弄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摸到我們家狗的狗屎,還是濕的新鮮的咧。」

聽完幾則家庭主婦的都會傳說,不禁感嘆人妻業界危機四伏,誰說宅男宅女不能用收看動物星球頻道和Discovery之外的方式親近大自然呢?

▲截圖來源:Yahoo!奇摩新聞,全文請按此

【酪梨壽司碎碎唸】

在噗浪上隨口提及此事,討論串立刻出現一堆洗衣機怪談、「XX裡有蛇」經驗談,最後甚至變成「XX裡有OO」大擂台。(OO通常代表某種恐怖的小生物)

以下節錄幾則妙噗跟大家分享,也歡迎在迴響區補充,說不定會發展成第一屆「XX裡有OO」說故事比賽(聽起來有點色色的,希望這個比賽不要往鹹濕路線發展,我的社會責任很沉重滴)。贏了比賽沒有獎品,但可以跟家人炫燿「媽,我上酪梨壽司的部落格了!」(一點也不吸引人)

◎洗衣機裡有.....(原來洗衣機裡的生態跟野生動物園沒兩樣)

寶we的娘說:我家洗衣機也有過蛇,從氣窗掉下來的,再爬去洗衣機裡,害我好一陣子都有陰影 (我住馬來西亞)

LIN(鳳梨)說:小時候隔壁的叔婆家的洗衣機底下也抓到蛇過,一條2公尺長的蟒蛇,嚇死人了~~~但是~蛇最後被我爸煮了!(seven1849回應LIN(鳳梨):可怕的是你爸爸啊!)

vickyis123說:我小時候~~洗衣機一打開~~一條臭青母竄出來~~被附近叔叔伯伯抓去進補~~我家後面是稻田~~

~發條~說:我的一個朋友,曾經在晒衣服時在洗衣機裡發現一隻死老鼠,還洗的光亮亮的。最後她請他老公曬。(曬什麼?)

wucherng說:我媽還發現洗衣機裡有剛出生沒多久的那種老鼠啊......

漿漿漿漿漿說:洗衣機就讓我想到,我朋友說她家過年大掃除發現洗衣機旁(死角的地方)竟然有一隻螃蟹!問題是她家又不臨海也不靠山,是都會區! = =(螃蟹真的很有梗)

◎機車裡有......

螢火蟲の夏天說:還真的遇過機車車廂裡有蛇,超嚇人的@@ (夏天還是小心的好)

◎廁所裡有......

猴一支說:我公司上次在廁所垃圾桶裡就有一條小蛇,在那裡爬來爬去......

near說:以前住學校宿舍時,半夜發現廁所有蛇

◎天花板裡有......

★露露★說:我記得小時候天花板裡有老鼠亂竄,之後覺得怎麼突然變的靜悄悄地,過沒幾天就抓到了一隻大蛇......

寶尼馬兒說:以前住的社區住家都是老舊的日式平房,就是天花板和地板下都可以藏忍者的那種,隔壁鄰居曾經全家吃飯吃到一半,突然一隻小貓的木乃伊從天花板缺口掉到餐桌上.....後來爬到天花板上一瞧,果然有一窩喵喵木乃伊,應該是野貓跑來生的吧(抖)(請容我頒發最有畫面獎)

牛姐接說:我想到我同學說,他們家在天花板發現了一窩剛出生的小老鼠,他阿罵拿了把蔥花、灑了點醬油,和燒開的油,全部吃下肚。而且我同學竟然還說「我們客家人都是這樣吃的」,嚇死我了。我不相信客家人都這樣吃......(故事主角是阿罵不是老鼠吧?)

◎神桌上有......

sealtw說:我家的神桌上出現過蛇......問題是神廳在6樓,鬼才知道這蛇怎麼來的......

◎床上有......

leave說:小時候曾經有頑皮的雨傘節baby跑進我們家,笨蛋妹妹嚇得不敢說,睡覺前才講,最後在她床上(下舖)找到,打死後連木棍扔了,直到今天蛇為何能爬上床仍是個謎。

◎7-11裡有......

被小動說:.....我有在火車站前鬧區的小7裡抓過眼鏡蛇....更別說是人家家裡的澡盆和天花板了。

◎變電箱裡有......

SandC說:有個朋友在家裡小錦蛇,結果某天蛇溜進變電箱,從此銷聲匿跡,也沒看他有任何行動。我想,應該是有很多類似不負責任的飼主,才會造成人妻的危機吧!(在此代表人妻界譴責你的朋友)

◎車子裡有......

Aileenintc說:小時候老爸的車子放在橋下空地,只不過幾天沒開,一窩小老鼠就在裡面誕生,然後不知情的老爸發動了車子,結果......(結果怎麼了?)

◎鞋子裡有......

夏詩雪姑後援會會長 樂陶陶說:本官有一次,早上上班穿皮鞋時,怎麼穿都穿不進去,後來皮鞋裏彈出一隻大青蛙 ~

黃小翔說:小學的時候,下雨天要穿雨鞋前,外婆說雨鞋要倒一倒,本來覺得很怪,沒想到一倒雨鞋,一隻蟾蜍掉了出來......嚇的我渾身雞皮疙瘩~

IRedcoral說:我國中時心急著上學要遲到了,腳一穿進布鞋裡突然覺得怎麼軟軟又溼溼的,但也沒時間再脫下來檢查了,到了學校早已放了這事,穿了一整天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早上我一穿進鞋裡就順道"踩死"一隻大強了!

鐵媽媽說:我老公有一次穿鞋也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進了一隻內有毛毛蟲的鞋,結果他神經大條穿了很久以後,發現怎麼腳癢癢的,把鞋脫下之後,毛毛蟲已經變成綠色的汁黏滿他的襪子了......

◎電腦裡有......

riomay說:我朋友之前拆開電腦風扇清理的時候,發現風扇後面有隻小壁虎乾。而且他的一隻前腳還往前伸掛在外面....死的好慘阿 (P.S 我朋友他都不關電腦的)

※由於「XX裡有OO」經驗談如雪片般飛來,限於篇幅,以上只節錄噗浪討論串的留言,不怕死的人請繼續收看本文迴響區的討論,千萬不要邊用餐邊看就是了。

【廣告贊助: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5) 人氣()